院长—王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6:29:38

院长——王充

教授、主任药师,硕士研究生学历。先后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专业)、中山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主要从事公共卫生、卫生检验的检测方法开发研究及国家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后获得广东省药品监督局劳动模范、中山医科大学优秀教师、广东省卫生厅优秀共产党党员称号。

多年来主要从事高校的公共卫生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完成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中华医学基金、卫生部科研基金、中山大学科研基金、广东省卫生基金等课题十多项;发表科研论文50篇,编写教材13本,获厅级科技进步奖2项。

从教近40年,分别在中山医科大学(现在合并到中山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医学院工作。先后担任专任教师、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基础部主任、医药学院院长,教学及管理方面有比较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