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源康健信息科技、广州心联医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 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1:46:55


 

2022年6月1日我院王充院长陪同我校副校长朱志坚、王宇川教授,就业办彭主任到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97号广州源康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访谈工作。通过会上友好协商,万耀华董事长、雷嘉华总经理表达了对我校的合作愿意决定今后双方在学生的实习与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又到了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933号万科云城,访问了广州市心联医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访问公司总经理周海军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并表达了合作的愿意。

广州源康健是承接互联网医院建设与运营的头部企业。互联网医院运营系统通过计算机系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第三级的要求,在确保合法、合规、安全的前题下,利用数字疗法、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等先进技术,针对患者病情发展过程,对患者诊后不可或缺的用药指导、饮食禁忌、病情反馈、日常作息、科普常识、康复理疗等需求,多维度进行智能化精准研判,在处方开具的同时,匹配智能医嘱方案,让患者在通过互联网进行诊治后,能够更及时方便高效地对病情进行监测监控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实现患者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我校健康学院现有几个专业培养的学生,可以对接医院智慧服务,在了解智慧医院针对患者的医疗服务需要,应用信息技术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加强患者信息互联共享,提升医疗服务智慧化水平的新时代服务模式。指导学生的就业与创业提供了一条路径。(撰稿: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