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6 11:26:04


日期:2022.10.16

健康学院第1册第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体、小组、个人等方式观看本次开幕式直播。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句话对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本领,为推动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