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之破冰团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3:20


 

日期:2022.11.11

健康学院第1册第9

为加强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进新生之间互动交流,1111日下午,健康学院22护理2班、22中药1班在课室举行了新生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拉近了新同学间的距离,促进了大家的思想碰撞,使得班级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今后班级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游戏环节,班级同学集结完毕,各班组织委员带领班级同学进行了破冰活动。首先由最不熟悉的两位同学结成小组互相认识,之后二人小组两两结合形成四人小队,四人相互熟悉后再组成八人队伍。破冰活动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使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从陌生变得熟悉,将快乐放大,将乐趣增加,让回忆更加深刻,让感情更加牢固。同时也彰显了健康学院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为健康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