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1:27:50


日期:2022.10.18

健康学院第1册第6

 

为了深入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1018日晚健康学院在1D204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刘明珠健康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始,辅导员就开门见山指出班会主题及主要内容详细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会主题方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立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必由之路”。中国正式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阶段。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深刻印象和认识,明白党的正确领导的重要性。强调了作为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每一个大学生,要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