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我辈登临正少年|首届团委学生会面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1:30:38


日期:2022.10.20

健康学院第1册第7

为促进健康学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化、高效化,同时加强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10月20日下午健康学院实训楼401教室举行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会。健康学院院长助理陈洁欢、辅导员刘明珠担任此次面试评委,30余名学生参加了次面试。

 

本次纳新设立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生活服务部、综合协调部、学习实践部、文体发展部、对外联络部共9个部门。会上,刘老师首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面试同学做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展现出自己的个人风采以及投身学生工作的热情;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结构化面试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作答思路清晰、新颖,思维活跃,与时俱进。整个面试过程严谨而不失活跃,展现出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江山代有才人出,我辈登临正少年。相信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的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