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向未来,勇毅前行谱新篇

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暨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17:50:12

                                                             日期:2O22.12.15

                                            健康学院第1册第11

 

为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1215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了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暨团员代表大会。

 

屏幕截图_20221217_224357

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充教授、校团委副书记李金凤、健康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刘明珠、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美灵、以及健康学院全体团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国旗4096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屏幕截图_20221217_224059

大会伊始,由健康学院王充院长致开幕词,他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院长的发言告诉我们要坚定一种信念,确立一个目标!培养一个习惯,孕育一种风气!培养良好的习惯,成就光荣人生!人要活得大气,活得快乐,诚恳待人。

屏幕截图_20221217_235442

接下来,由健康学院骆艺同学宣读《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暨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依次发言,各位代表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由计票员骆艺进行统计票数,最后宣布共青团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学院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暨学生会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和当选名单。

 

8d9307f51b1772e7d83a1b8f2684741

此次大会为今后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带领广大漳科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用青春和汗水抒写新篇章!

 

编辑:宣传部

审批:秘书部